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0 July 2011

烂人 ~

最近,



心情


真的很差



都被两个人



气到要死~


1男1女


那个女的~



可能是变态~



他为了要抢赢‘他’
(L.Z.J)


就在‘他’的面前多到她几温柔~



我看到我要呕!



现在的他,



不是我的朋友了!



Hiao Po ~



我不稀罕这样的烂人~


说别人Hiao,


但,


自己没有想过她自己也是!



我最讨厌这样的人




那个男生,



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上他




每天帮着他的!



但,



他酱的人,


他也喜欢,



就证明他,



没眼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