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0 August 2011

最近,


心情差到………………



为了一个‘烂女人 ’ ,

跟永和吵架 ><

我只是开玩笑,

说永和是个同性恋(Gay) 

你就问他~ 

妈的你!

现在是怎样!

情形 :
我 :你是不是把我说永和的事,
告诉永和?

烂女人: 没有啊!

我 :如果你没有说,永和会知道吗?

烂女人:好啦!跟你说啦
上次我跟永和说我觉得他是Gay 
然后用和觉得不是我说的,
就问我是谁说, 
我就说是芷慧说的!

其实你很容易相信人咯 ~

我:(静静着)


完毕~

就是我太相信人,
才相信你这样的人!

凸!

妈咧!

还有,
不要装无辜~


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的为人啦! 


我看你要装到什么时候!

吐!

尤其是你嘴巴!
看到就讨厌!

Fuck Off !

离开我的视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