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2 August 2011

朋友,我想对你说......Part 2 ( Gril)






Run Linn  <3

我最爱的宝贝  <3

我不懂要写什么给你咯~ 

老实说,

你真的感动到我的爱了 xDDD

我知道你和Ta

发生很多事

但,

我真的觉得Ta改变了很多

所以,

我支持你!

不管什么事,

我都站在你这一边


还有还有,

要找回原本的自己!

&


我爱你 宝贝 
Muacks <3


Press The >I Love This Person< (Down) 




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