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3 June 2012

没 有 心 情 ... ╮(╯▽╰)╭

最 近 ,  一 整 天 都 没 有 Moodd...

我 不 懂 自 己 为 了 什 么 事 情 而 这 样 ... 

我、真 的 完 全 变 了 ,, 变 到 超 级 喜 欢  Emo ,,,
或 许  ,  最 近 发 生 了 一 些 事 情 吧   ..... 

Esther Lee =DDD

上一次, Sorry > <'' 
我真的没有Mood And Then  直接没有理你  > <''

Daidaiix Yee & Daidaiix Nicole =DD

在PJ 节时候 ,
谢谢你们叫我参跟你们 ,,也许你们不想让我不开心  
[给我自恋啦xDD]

But, 我实在真的没有Mood ... > <''

谢谢你们的关心啦, 我真的没事, 只是想着我不该想的有些事情罢了 =D

Thanksss Lakkkkk xDD 

Daidaiix Sally=D

Kahh Cuii 的 , 
不 要 问 我  什 么 事 情  , 因 为 我 真 的 不 懂  > <''
也 许 接 下  来 的 日 子  我 也 许 还 会 Emo 继 续 下 去  =D


---------------------------------------END---------------------------------------



Emo , 是 我 的 好 朋 友  , 
就 算 朋 友 不 要 我 了 、远 离 我 了 、他 还 是 会 一 样 陪 在 我 的 身 边  ...

也 许  、我 其 实 根 本 就 没 有 Mr.Right =D
Anyway , 我只知道我的Mr.Right Is .... EMO!! =D

He Love Me , 
I Love Him Too =D



朋 友 叫 我 不 要 想 太 多  , 但 我 却 很 Guaii Lan , 想 多 多  =D


在 我 心 情 不 好 时 候  , 不 要 找 我  ,  因 为 我 只 会 忽 略 了 你 们  ....

就 因 为 这 样 的 性 格   , 没 有 人 能 受 得 了 =D 

Anyway , 我 习 惯 了  =D

*我 没 有 扮 可 怜 现 在  , 我 只 是 说 出 实 话  !! =D
You WannaThink Wad , Cincaii You , Your Brain Not My Brain =D




希望Ni , 永远陪在我的身边 ... 
除了Emo , 希望还有TA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