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7 June 2012

I'm Back =D

Halorrr xD 

我超级久没回来了, 我知道 xD

因为最近真的超级懒惰写 > < '' 

两个假期过了 开学到了 成绩 .......  Limpekk 也知道了 ><''

我不懂怎么样形容我的成绩Pun > < ''

Haizz ..><'' 


//



昨天 Saturday Girl Guides > <

还没有Marching 脚开始抖了 > <'' 

幸好Marching 的时候没有比上次还要糟糕 > <'' 

06 28 ,运动会 !!! > <'' 


我要去啊 .... > <'' 

这次 , 一定要变黑人了 T^T

死死算了拉 xD 

Anyway , 就算变了黑人 , 也要Marching 到很好 > <'' 
I Don Want Give That Idiot Bitch Teacher Say Me !! > <'' 

老师, 请你看清楚, 请你把你的镜片擦干净 !! > <'' 
要不然你又再说到自己很厉害那种了 =O 



//


*我不懂Ni 会不会自己来看, 要不要看, 是你的事情 =DD 
我们, 到底怎么了 ??
以前的我们, 从来不会这样的 ..... 

这次, 我们真的彻彻底底好像陌生人了 .... 


有时候 我想要与你聊, 可是我不懂要聊什么跟你, 
当我对你说同学A 跟同学B 怎么样时候, 

你就对我说 : ''关我什么事情 ??''  =D
你不懂, 我每次因为这句 ... 整个人 直接没有Mood . 

我知道你不是鸡婆的朋友 , 
But 有时候 除了聊别人的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要和你聊什么了 ... 

你懂不懂为何我与其他的好朋友那么能聊么 ?? 

就因为我们什么都能聊, 不管是什么东西 ....  

这几天 ..... 就当作我们给彼此时间吧 .... 


//


And Then ,
Halorr , 1 Girl =DD 

TA 要跟谁在一起 好像不管你的事情吧 ?? =DD

之前你不是说你跟谁在一起没有任何人可以管你么 ??!!

怎么现在你去管别人了 ??

 很有空厚 ?? 你不是现在做着生意的咩 ??!! 

时间多到 ..... 可以去讲别人??!!  你去睡觉啦 !! 



请你不要以为有男朋友撑腰着 你就做你的Pattern !! =DD 




//




Ni , 是我以前很信任很好的朋友 
怎么现在的你 完全变了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