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3 June 2012

Ni 我 真 的 很 珍 惜 ... ╮(╯▽╰)╭

你 变 了  .... 
变 得 不 像 以 前 我 认 识 的 你 ,,

现 在 的 你  , 
还 会 记 得 我 这 个 朋 友 么  ?? 

现 在 的 你 , 
还 会 记 得 我 们 的 过 去 么  ??

现 在 的 你  , 
还 会 像 以 前 那 么 关 心 我 么 ??


我 想  ..... 不 会 了  ...  真 的 不 会 了  ....


你 有 了 Ta , 不 需 要 我 这 个  朋 友 了  .... =D

 你 不 珍 惜 我   , 但 我 却 很 珍 惜 你  ...

不 是 因 为 你 红  , 我 却 珍 惜 你 ,...
而 是 , 以 前 你 就 在 我 心 目 中 的 位 置 很重 要  , 
慢 慢 地 , 慢 慢 地 , 越 来 越 重 要 了  ...


以 前 我 没 有 Tag 你 时 候  , 你 终 会 说 '' Borr Tag '' 
现 在 ,我 有 没 有 Tag 你 , 你 都 无 所 谓 了  ....


每 一 次 看 到 你 Tag 你 Super VIP 时 候   , 
我 会 无 缘 无 故 的 不 开 心 ,, 
但 你 总 是 不 知 道 , 因 为 你 以 为 我 早 就 忘 记 了 你  , 不 在 乎 了 你 ,.....


现 在 的 我 们 , 在 学 校 就 像 陌 生 人 一 样 , 
就 如 看 到 对 方 在 学 校 , 都 只 是 擦 肩 而 过 而 已 ,, 


  连 我 的 Facebook 的 Noticeboard 也 很 少 看  到 你 的 出 现 ,, 
连 我 的 Facebook 更 新 的 Status也 很 少 看 到 你 Like , Comment ...  

Ta 和 Ta 的, 你 却 经 常 Comment Or  Like  .... 


或 许 , 是 因 为 那  件 事 情 发 生 了 以 后 , 
我 们 的 感 情 就 从那  刻 起 , 完 全 变  了  ...


希 望 , 你 会 看 到 这 一 篇 ,, 也 会 知 道 我 在 写 着 你  ... 


因为是姐妹,
你讨厌的人即便不碍我事我也会讨厌,
你不喜欢做的事我也不会做,你讲谁的坏话兴奋时我也跟着附和,
我想去哪里都想你陪着,
一旦发生了什么事我立刻说给你听告诉你我无助了,然后就等你拯救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