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4 June 2011

假期的日子/跟他的日子 ①~

30.05.2011
星期一
就是假期的第一天
也就是能跟他说话的日子
在那天,
没什么跟他聊!
因为才第一天嘛!

31.05.2011
星期二
我和‘他’去Jogging
还有很多人!
但是,
只有我跟‘他’拿着书包
其他拿着水罐而已~
那天,我穿黑色衣服,书包吊着一个Domo 
还有Jeans !
他全部跟我一样~
好像情侣!
(只有我发觉)!
哈哈!
在自恋中拉~表介意咯!
他不喜欢跟小学人在一起,
所以,就走在后面后面的!我跟着走在后面咯~
哪里知道!
诗韵做电灯泡~
幸好我赶他走~对不起蛤~
过后,玩游戏了~
诗韵跟他们玩!
只有我跟‘他’没玩!
因为我喜欢听歌,所以我放歌
放的时候,她也跟着唱!
哈哈!
总而言之,
一直跟他在一起!
好怀念~

01.06.2011
星期三
我跟‘’去看戏
看[ Kung Fu Panda ]
当然还有一些电灯泡~
还有一个最亮的是诗韵
哈哈!
我做他的前面
我就假假看去后面
其实我再看他!
Paisheh ~ xD
当他吃Popcorn ,声音我都那边都听得到!
哈哈!
不过,不管在哪里,我都站在他的身边~
他好像不介意业好像不知道
管他的!
只要我在他的身边就可以了!
过后,
老师就带我们回补习了!
晚上又见到他!^^

02.06.2011
星期四
他们补华文但我没有补!
但我一到那边
只看到Form 1 的人而已!
过后,我才想起他跟朋友出去了!
那天好想他哟!

03.06.2011
星期五,
也就是我迟到去补习的日子!
哈哈!
由于迟到,所以没补!
但,老师硬叫我去!没办法!哈哈!
去到那边,被逼问东西!
问到损失RM1!
飞走了!
然后,他不知道他做么?
今天没补习,他来做么也不知道!
不知道他是要看谁!xD
他来了一下子就回了!
不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