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2 June 2011

假期的日子/跟他的日子②~Part 1

04.06.2011
星期六
我跟他………………
告白~
他没反应!
然后,心想:星期一尴尬料!

06.06.2011
星期一
尴尬的第一天! 
在这天………
他没有跟我说话到~
他~
不要再讲了~伤心~
晚上,补英文,老师给我们猜东西!
猜到爽~哈哈

07.06.2011
星期二
也就是他有补习
他,Edward ,志强而已!
看到Edward有种压力
每次都有的!哈哈
他们补Sejarah,
老师出去,他们开始聊~我也开始听~xD
那个死Edward,一边做我,一边问我‘一些东西’,又一边跟他讲话~
他,很厉害咧!
Edward,开始说最近流行Angry Bird.
但,他说是Domo.他们就吵起来!
p/s: 每次这样的,没办法!xD
过后,Edward发现我们一样东西(Domo) 一样~
但他说:‘不一样!我的比较美’!
Edward:‘是咩?’
然后,又讲别的事料!Zzzzz
过后,老师一进来,
就骂我,而不是他们被骂~
Walao ~ 
心想:昨天给她骂两次,现在又给她骂!!还有粗话一大堆!xD
然后,老师就教我帮他做东西咯!
晚上,补习
老师就讲她早上心情不好,
才骂我!xD
过后,因为没事做
老师给我们玩游戏鲁!
满好玩的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