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2 June 2011

假期的日子/跟他的日子②~Part 2

08.06.2011
星期三
我又跟你没说话到~
伤心~

09.06.2011
星期四,
我最爱这一天…………
因为他跟我说话了!哈哈
一来~
看到他,,Wei Quan , Edward ,See Yun ,Bing Yean , Alan 
补华语
但我没补,
我一进,好像出名了!xD
他们那一班在那边喊:老师,她没有补的拉‘!哈哈
过后,
老师教我读书先,不用帮他先
那我就去读书鲁!
读完,去找老师(branch)
老师问我很多次!
才一次才认真读!
一边读,一边靠墙!
越靠着墙,他越在我的旁边!
好想再来一次!哈哈
过后,去吃东西了!
Auntie 煮了Mee Goreng 
辣到死!
他竟然说;‘不辣的’!
最后列,他还是去喝水!哈哈!
当他去喝水的时候,我已经喝完了!
想要出去时,我们差一点点就要撞到!
吓到一跳!哈哈!
当他吃完后,又去Office找老师问Sejarah 
我就假假进去咯!拿东拿西的
过后,我进去拿Sejarah &问老师东西
在等老师的时候(老师在跟另一个老师讲东西)
他就跟我说:‘你Type 错了字’
我说:‘又不是我Type 的,老师Type的!’
说完,老师就有空了!问了!
再去叫老师(branch) 问我!
因为Sejarah 懒惰读,所以我只翻来翻去!没读!哈哈
过后,
他读完了!老师也问他完了!他就上去玩游戏了~
剩下我~还没读完!
懒惰读
就跟老师说:‘可以晚上读吗?(其实,我懒惰读了)
老师说:好吧!但要读哈!
我:okok!
就飞去帮老师!
哈哈!
然后,有些人要去打足球(包过他拉)
老师就教我就找他,叫他下来!
他去玩足球
我就去跟他说羽毛球!xD
笑到我半死!
然后扽他关电咯!一边关电一边打电话!厉害!
他差不多关完了~
我就下去了~
他就打球!
他们回来了,就问他们谁赢!
白组赢(他)


10.06.2011
星期五
轮到我补Sejarah&Geografi~
以为他没有来~
哪里知道他有来!
开心到要死!哈哈
他一来就去吃东西!没有管我到~xD
过后,我又去找他!
看看他一下~
(也爽)
看到他在帮Kakak做面包!
吃下午茶了!
就假假去问他有没有去
(其实知道他没有去)
本来诗韵和秉彦要去Kek Lok Si
不知道哪一个小鬼吵!所以全部没有去!
本来可以跟他在一起了~
全破坏了~
然后,他就回家了~

12.06.2011
星期日
也就是今天啦!
今天,本来不要跟他说话的,勇气救了我~xD
你说你不喜欢他。
我太高兴了!
但,有点担心以后你会喜欢他…………





XXX,Hiao 婆~
你可以不要破坏我们的感情吗?
当我喜欢他,你就喜欢他。
你是要跟我抢吗?
酱多人喜欢你,就喜欢他们拉!
表来Disturb 我们!
你说我吃醋?
对!我真的吃醋!
不能吗?
我就是喜欢他,我才会吃醋的!
不行吗?

我保证你开学后,又不喜欢他了!
因为你就是喜欢1个月,换1个!

我给你换到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