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3 June 2011

[28/5]{义卖会}

补写补写
义卖会
在28.5.2011

因为太忙所以要轮到这一天才来写!
开始写咯!

去到学校
就跟温妮彩莹慧瑜回合

过后,
我就吵着他们先去滑轮场

因为我答应过Ming Feng买他的档
不过,
我看到他就跑掉了
哈哈!

过后,
我们跑去停车场那边看看咯

看完后,
又跑去滑轮场!
有人饿饿了!
就是我本人!囧

~~~~~~~~~~~~~~SKIP~~~~~~~~~~~~~~

11.++
慧瑜和温妮回了!
剩下我和彩莹

我和他留到2.++
就回家了~

~~~~~~~~~~完毕~~~~~~~~~



那天,看到Clement
他高了很多,
而且,
变了很多
以前喜欢欺负我的他
变得怕我!
还跟我说友谊永固!
好像是完全另一个人!

我Alanis和嘉嘉
但我叫Alanis,他都不应我!
都不知道假装不知道的还是真的听不到的!
不知道跟他!
本来想叫嘉嘉,
但,不敢!没吃看到他,有种压力

Jake!
也就是芷萱喜欢过的人!
Past Tense 了!
他一看到我,
就问我:‘芷萱有没有来?’
我说:‘没有’
他就失望的走了!


其实还有很多人,
但我写不完!
没提到的,
对不起蛤!
我懒惰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