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9 May 2011

[26/5] {最后一天在学校}

Yoyoyo ~


我回来了!



说会前天。。。。



也就是在学校的最后的一天。。。。。




中华的规则就是




在最后一天玩水




早上,



我陪Jiang Ling 去田径





过后,




被镁欣拉去参加田径!



Yao Xiu




不过这样也好



可以陪着他们



也可以迟迟上去礼堂!



哈哈!




过后,像照常一样去礼堂,回班





我答应过Yee Yee写一些东西给她




就写咯!



写完后,就给她咯!




初初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给他!





但想起来了!




写写写!




写到满长的!




最后他答应我里面写的东西了!


~~~~~~~~~~~~SKIP~~~~~~~~~~~~~~




休息节了,



也就是玩水的时候了!




我被Ding Chao , Zi Hao , Alan , Sally ,。。。。。。喷!





我还无辜被喷!衰!



那个Zi Hao 本来要喷Suet Yan



那里知道,喷到我整身!



还跟我说;‘对不起’



那我当然说‘不用紧’



过后,他们说Puan Loh 来了!



然后,
  1. Sally 
  2. Suet Yan 
  3. Yee Yee 
  4. Jiang Ling 
  5. Tan Ying 
  6. Mei Xin 

跑到女厕所去!



因为怕被抓到玩水!




只能躲咯!



~~~~~~~~~~~SKIP~~~~~~~~~~~~~



放学了!




也就是轮到补习的人了!



本来,



五个人玩变成三个人玩!




~~~~~~~~~~~SKIP~~~~~~~~~~~~




到我家了,




诗韵就把整个水罐弄湿我



凯伦算你有人信,




只是一点点而已!




因为有车要过,




所以,



车就停在我家的门一下子咯!




我就赶快喷他们咯!




我绝对不会放过诗韵,




所以,



喷他最多的是他!



谁叫我们的友谊酱好啊?


哈哈!



过后,我还喷到政杰




怕他恨死我咯!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