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5 December 2012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

Halor ,, 好久没上来了 :) 
咳咳 ....

很多话,, 想要说,, 想要写,, 但是.... 
我却不懂从哪里开始 .... :') 

Haiz.... > < 

最近,, 也不知道自己再烦什么 ... 
感觉很多事情都要烦恼 ... :') 


我不懂为什么总是要把自己真实的一面都隐藏 ... 
或许,,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脆弱一面 ... 
我害怕别人看到了,, 以后就会不断的攻击我 ... :') 

我就是那么胆小 .... 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害怕别人对我伤害 ... :') 


我想要变成坚强 ..... 坚强到... 当你攻击我的时候,, 
我对你没有任何的反应 ... :') 


可惜... 我不懂有没有这样的一天 ...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 
对自己超没有自信的一个人 ... :') 

每一次,, 在朋友面前,, 脸上只有嘻嘻哈哈 ,, 
就算看到我Emo 了,, 我也会对那个人微笑 ,, 说着没事 ... :')

伪装得好辛苦 .... :') 

明明我有几个能陪我说心事的朋友,, 
我却不想,,不要去找他们诉苦 ... :') 
宁愿一个人哭得稀里哗啦 ... :') 

 因为有一个人和我说 : '' 就算你和朋友说出来,, 事情就能解决了吗?? '' 
当时的我,, 吵架反对他说的话... 
现在.... 慢慢同意他的说法了 ... :') 

咳咳 .... 

到底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 
我又在朋友眼中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 我不知道 ... 

假如在普通朋友面前,, 我是一个没有烦恼的一个人 ,, 
如果在好朋友面前,, 我是一个很爱Emo 的一个人 ,, 
但是在对我重要的人的面前,, 我是一个很脆弱的一个人 ,, :) 
也是一个很怕寂寞的一个人 ... :') 


想必,, 很多在学校会看到有时候,, 我一个人而已 ... :') 
不是不要参朋友 ... 
而是,,就算我参朋友了,, 他们会理我吗 ?? 
就算我参朋友了,, 他们会不会无视我吗 ?? 
就算我参朋友了,, 我们就有话题说吗 ?? 

我是一个不会找话题的一个人 ... 
就算找了,, 也只是问一些废话而已 ... 
就像,, ''Ehh ,, 你跟TA怎么样了 ??''  '' Ehh ,, 等下啊 .... '' '' Ehh ,, 那个老师啊 .... '' 

然后,, 你们就会回答我 : '' 就这样咯'' ''不要问废话啦你'' 这样类似的话 ... :') 

 但是我习惯了 ... 真的习惯了 ... 
也害怕交朋友了 ... 哈哈哈 :') 


我也相信,, 在我身边的朋友,, 都会觉得我变了吧 ?? :') 
Actually ,,我变得怎么样了 ?? :') 
对你们说,, 是好是坏 ?? :') 

另一个朋友和我说 : ''你不需要为了他人去改变自己的 :) '' 
你活着,, 不是要取悦他人的 ... :') 


有时候,, 我变,, 是因为我想让你珍惜我这个朋友,, 
有时候,, 我变,, 是因为你值得我改变的朋友 ... 

但是我变得比较Okkay 了,, 脾气也没有乱乱发了 ... 
你们却觉得,, 我很好欺负了,,  :') 


哈哈哈哈哈哈 .... :') 

 我该怎么样 ?? 我该怎样做会让你们满足 ?? 
既然你们都不会满足,, 满意,, 那我想要改变我想要改变的一个人 :) 


我知道我的性格很奇怪,, 
有时候,, 超爱说话,, 有时候,, 不想说话,, 
高兴的时候,, 会一直拼命的说话,, 不高兴的时候,, 一句话都不想说,, 
有时候喜欢热闹的地方,, 但是却有时候觉得它很吵,, 
每次给朋友误会,, 都不要解释清楚,, 
就算我解释了,, 你们一定会回答我: ''解释就是掩饰'' 
是不是 ?! 那些对我说过的朋友 :))) 

有时候,, 我的性格是怎样的,, 我自己也不清楚 ,.... :')
或许这个就是金牛座 :))

有个人和我说,, 我很依赖朋友 .... 
对 .... :') 我承认啊.... 

但是那是以前的我,, 而现在,, 
我想要学习独立,, 没有你们,, 我不会死 :)) 
Ohh Yeahhhh !! :))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 把你们的眼睛睁大大啊 ,, 记得 :)) 
我不会一辈子那么脆弱的嗯 :)) 

我为自己改变不再为任何人改变 :)) 


***
还有一些朋友,, 宁愿抛弃我这个普通人也宁愿去Po 红人的屁股 ... TT
So Saddd :( TT 
红人对你来说,, 有那么重要吗 ?? 
给你Po 到了,, 你要怎样 ?? 
到处炫耀吗 ?? 拜托.... 

我不会去羡慕你Po 红人,, 认识红人,, 因为他们不会一辈子都红的,, 
等他人没有那么红了,, 你把他丢掉,, 然后再继续去Po 新的红人,, 
那证明.... 你真的很有空 .. Haiz... TT 

无所谓啦,, 
如果你宁愿要去Po 红人的屁股的话,, 那我宁愿无视你吧 :)) 
你失去的只是珍惜你的朋友,, 
是你的损失,, 记得,, 是你,, 不是我 :) 

再见了 .... :)) 


下一篇 那一天,, 我们出去的美好日子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