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1 December 2012

O2.12.2O12 Queensbay Day ① !! :)


Miss Song Is Come Back !! xDD 
Hahahah xD 

O2.12.2O12 Sunday ,, 
这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 xD 
靠!!xD现在想回去,, 我还是很兴奋,, 无缘无故笑着Type xDD 


Ermmm ... 
这一年,这一天,, 是我们2D+以为实习的老师一起出去的一天 :)) 
也是玩得最开心,, 最遗忘的一天 !! :)) 

Photobucket

就先去载Josephine xD 
Then 他说天气热,, 所以他进去KFC里面,, 到的时候跟他说,, 
结果,, 我懒惰进去了,,他也坐在窗的傍边而已,, 
直接敲那个玻璃窗,, 结果他吓到xDD

Wahahahha xDD 
我就是那么Guai Lan xDD 
很少朋友知道而已xD 
跟我熟了,, 就知道我很多废话说,,很爱讲话,, ,,很自恋,,又超级Guai Lan 那种人 !! xDD 

***镜头转回来xD

Photobucket

Then 开始出发去Queensbay 了,, 
在差不多要到Queensbay 的时候,, 
信息到手软TT xD
平时我的电话,, 是不会响起来的xD 
这一天,, 电话一直在响起来 TT xD

因为.....O1.12.2O12 Saturday 的时候,, 
我在Facebook Inbox 一些有去的同班同学,,
结果TA Send 来了,, 结果有另一个TA Send 来 ... TT xD 
一直按,, 一直Type ,, 累死我啊 TT
结果SMS 的时候,, Josephine 在傍边看! Hng ! xDD

Photobucket

终于到了那边,, Kai Sheng + Celine 也到了,, 
所以跟他们说Mc Donald Meet,, 

去的时候,, Celine已经做在那边了xD
Then 我在排队买东西的时候,, Kai Sheng Suddenly 在我傍边xD 
Kansaii 跟他 xDD

Photobucket

Then ,, 4个人,, 只有我一个人买 TT 
好害羞 ~\(≧▽≦)/~ xDD
就买了Filet O Fish 1 Set xDD 

当时没什么胃口,, 所以,, 薯条,, 汽水,, 我没有碰 > < 
只是吃Burger 而已 > < 

那个 Kai Sheng 去拿了 ,, 
Salt , Black Pepper ,,Sugar + 薯条 一起混合 xD 
Josephine 就Try ,, 结果,,他说很甜 xDDD
Wahahaahha xD 

Then ,, 他们不要吃了,, 就拿来玩 ,, 丢来丢去Gokk TT 
满地都是那些Sugar 还有一点点薯条xD 
Then ,, 坐在我们隔壁的人,, 看着我们 TT xD
结果,, 水没有喝完,, 薯条也没有吃完,, 就这样走人了xDD 

Photobucket

Then 我们就去Popular 买东西  > < 
Actually ..... 是我要求要去的xDD
明年PMR 了 ... 想买一点参考书 > < 
哥哥只是留给我SPM 的东西罢了 TT 
PMR 一本也没有留给我 TT 
Sadd Case TT xDD

Then 顺便去买一些东西 > < 
Ermm ... 买了Geografi 罢了 > < 
本来还想买Sejarah + Math + Science 的,, 
结果没有买 TT Because不Ngam 我用的 TT 
算了吧 TT 去学校贩卖部看有没有我要的 > < 

Photobucket

买了,, 就去找Gaik Mei 了 :)) 
去Popular 的途中,, 他就已经SMS 我他到了 > < 

Then 我们4 Girls Vs 1 Boys xD
Zhi Huii , Celine , Josephine , Gaik Mei Vs Kai Sheng xD 
反正Kai Sheng 已经习惯了xDD  
***等着他来杀我 TT xD

Then ,, 其他人都还没有来Gokk > < 
我们五个站在Playground 外面 傻傻的站着 xDD 
因为我们不懂要去那里Pun > < 

Then ,, 我们就讲今天要去那里 > < 
本来说要去Neway ,, But 今天很贵 > < 
一个人大概要RM30++ > < 
所以,, 就讲要看戏.... 结果 .... 
等下才来讲 :P xD

Photobucket

因为Gaik Mei & Celine 不要去Skate ,, 
Then之前Wei Jian 说要去Skate ,, 
所以我, Josephine 就一起出咯 ... > < 
至于那个Kai Sheng 嘛,, 他偏偏就是不要xD 
说要等Wei Jian 来,, 所以先去走走xDD 

So,,进Skate 的只有我,, Josephine 罢了 > <
Then 每次我在Skate ,, 都是走墙壁那边的 > <
中间 ... 不是我不要,, 不是我不敢只是,, 我不会走 > < 
But ,, 那个Josephine 偏偏说要带我 TT 
更恐怖 TT 之前有看到他和Kooi Yee Skate 的时候,, 
他妈的,, 超级快xDDD 

Then, Daniel Khaw + Wan Choon,, 
叫他们进来Skate ,, 死都不要 ! 靠 ! xD
Then , 讲话讲话,, 他们走掉 TT xD 
一个找Kai Sheng , 一个找Celine xDD

Then ,, 我大概Round 了2 圈,, 看到Kai Sheng 进来 !! xDD 
Wowww !! xDD 
他说他第一次去Skate,, But 我觉得他Skate 蛮好的xDD 
Then,, 我们三个就讲话, 要不然Skate TT xDD

然后,, Wei Jian 讲他们到了,, 
所以,, 就打给他在那里,, 他说他在Ting Ting,, 
Then 再问Celine 在那里> < 他跟我说他在Tutti Frutti ,, 
Then 我们三个却在Skate TT 

全部分散到完 > < 

Photobucket

Then ,, 最后我们出来,, 去找那些男生先 ,, 
Then ,, 说要看戏,, 结果一些人说没有兴趣看英文戏,, 
一些人却说要看Cartoon xD 
但是还是有人反对 > < 
就问他们男生,, 要不要进Skate,, 他们不要 !! :(( xD

过后,, 我们刚好站在Skate 隔壁的Playground ,, 
不懂谁提议说要去的 ,, Then ,, 我们在那边犹豫xDD

当时真的Pokai 了 TT 
Then Wei Jian 说要请我xD 
最后,, 没有啦xD 看到他也觉得他也快要Pokai 了 TT xD
所以,, 那个有钱人请我xDD 帮我出一点点xDD 
***有钱人 >> Justin Loo xDD

最后,, 我们站在门口,, 快要20-30 分钟了,, 
我们才决定进去了xDD 
不懂谁没有袜子,, 就跟Auntie 买,, Auntie 给他有Cartoon  的xDDD 
给Ginna 穿的xDDD  


After That ..... 
想要知道过后发生什么事情的,, 等待,,

O2.12.2O12 Queensbay Day 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