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31 December 2012

呆呆蘑菇/曾镁欣 xDD

因为你,, 我牺牲我睡眠的时间 TT 
是不是很感动 ??! xDDD

Ermm ... 
想必会有人会问: 为什么你会写给他.. 
其实,, 我也不知道 > < 
Chat Chat Chat ... Chat 到叫我写给她 TT xD

Photobucket

先看看他以前的照片到现在的吧xDDD 

这个好像是Form 1 时候的她

Form 2 的时候的她xD 

好像没什么差别的xDDDDD 
Actually 我还有一张 .. 
但是.. 我怕我Post 了,, 她会杀掉我 TT xDD

Photobucket

好啦,,
Erm ..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给你xD 

以前的我们,,闹得很不愉快 ... ;) 
或许是误会,,Lililala 的xD 

现在不敢说很Friend 啦,, 
但是我敢说,,我们没有再像以前一点点事情就吵架了 ;) 

Oh Yeahh Baby xDD 

老实说,,你真的变了很多 ... xD 
变好,,变好啦 !! xDD 

Photobucket

好像没有跟你一起出去过xD 
Erm .. 就算有,,也只是算一半有罢了xD 

你参跟别人,,Then 我参跟别人,,然后Meet 罢了xDD 

所以,,出去的时候,,记得Jio ,,好吗?? :( xDDD 

Photobucket 

Ermm .. 我们大概是3年级 Or 4年级认识的xD 
Then After That ,, Form 1 一样班xD 
But Form 2 ,,Form3 不一样了 ... TT 
Sadd Casee TT 

你和Nicole ,,很好笑xDD 
我很喜欢看你们两个吵吵闹闹的样子xD 
还有跟Kooi Yee !! xD 

你们三个真的很好笑xDD 

你的私人感情.... 这里不方便写xDDD 
开玩笑罢了xD 

他妈的,,我真的没有东西跟你说了xDD 
原谅我写给你那么短 TT xDD

Anywayy ,, PMR Jia Youu !! xD 

Oh Yeahh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