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31 December 2012

过去的成为故事,,现在成为陌生人. :)

身边的朋友/和我很好的,, 
都知道每次我和她都会出很多Problem ;) 
然后和你们诉苦 ;) 

但现在你们不用在我口中会听到他的名字和她的事情了 !! :0 
Ohh Yeshhh !! ;)) 

问我为什么 ?? ;)原因很简单,, 
陌生人了 !! :)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和她迟早都会像之前好回  ;) 
现在我用Blog写来告诉你们 ,, 

不可能!! :) 

别以为我在开玩笑,, 这一次,,我真的很认真 ;) 

挽回?? ;) 我是不会,,不...我是绝对不会 !! :) 
我也知道她不会 ;) 
懂为什么吗?? Answer>>> ''Ah Moii Dia Mau Feiciii ''!! :) 

Photobucket

是你让我变得那么坚决这个决定的 ;) 
每次答应我的事情,,都是做不到 ;) 
那个她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你会知道我是一个多讨厌别人不守承诺!! ;)

为什么你偏偏每次答应我的事情没有一件事情是做到??!!
为什么??!! 告诉我啊 !!!
每次你做不到的时候,,别人答应我事情做不到还要更加失望!!
原以为你是认真,,其实你只是在敷衍我 !!
哈哈哈哈,,也只能怪自己在你身上放了太过的期望 !!;)

Photobucket

每次,,都是我低头认错 ;)
时间久了,,我习惯低头了,,你也习惯 什么都由你说了算了 ;)
你有顾虑我的感受吗 ??
如果是你,,你愿意你只能服从别人建议的朋友吗?? :)
以我对你的了解,, 不能 . :)

我什么都听你的,,  不是因为我怕你,, 是因为我尊重你 ;)

Photobucket

你懂你每次心情不好还是什么 ...
你就会回复我 :哦,嗯' 敷衍我的话 ,,
我只能忍受,,也当做你Type 错字,, 帮你找很多借口来安慰我自己 ..

那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敷衍你吗 ??
有吗 ??

就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就算我心情不好,,我也没有敷衍你 ...
而你 ... 咳咳咳咳咳咳 ....

Photobucket

你就因为我没来找你Chat /Inbox, Delete我?? ;)
Wowww !! :)) 老实说 ...
因为我不喜欢和别人聊废话 . :)
但是,,我知道我和你没有话题可以说,,
让我先告诉你,,为什么我和你会没有话题吧  ;)
你懂为什么吗 ?? ;)

就因为你以前说的''那句话'' !! :)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 :)
不明白的话,,你又为什么上次Chat 的时候 告诉我什么 :
''你告诉我的一切,,我都记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和你聊的那些废话,,越聊越闷,,越聊你也觉得我很烦,,
我说对了吧?? :)

所以啊,,我才不要回复 . :)
明白了? 懂吗? :))

Photobucket

之前的时候,,有一些朋友告诉我,,
''你干嘛那么在乎你和她的友情啊''
当时我也只是笑笑回答罢了 ;)

现在突然想回,,我真的好傻 ... :)
对,,我为什么那么在乎和你的友情 ;)
可能就因为我和你认识了11年的关系 ;)
我就以为 我和你的友情到了毕业,,依然还是那么好,,
结果?? :))

就像现在这样咯,, Oh Yeahh !! :)

Photobucket

我敢说,,其实你身边朋友没有像我这样什么都迁就你...
我敢说,,其实你身边朋友没有像我这样什么都听你的...
我敢说,,其实你身边的朋友没有像我这样忍受你的脾气...

其他的,,我不说了,,我不想写了 ;)
要不然你在Facebook 写我坏话啊..
你是红人来的Worr,我哪里敢得罪呢?? :)

那么多人帮你,,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罢了 TT
我出事情的话,,只有几个人帮我罢了 TT
没有像你这样,,那么多网友帮你咧 TT
我很害怕在学校你的Gang 来找我乱事啊 TT
咳咳咳 :)))

Photobucket

谢谢你Delete 我,,让我知道很多事情都不能勉强 :)
谢谢你Delete 我,,让我知道朋友是这样当的 :)
谢谢你Delete 我,,让我知道我们11年的感情不算什么 :)
谢谢你Delete 我,,让我知道就算你没有这段感情,,你还是很多朋友 :)
谢谢你Delete 我,, 让我知道友谊不能到永远 :)
谢谢你Delete 我,,让我知道你只是对我的你的友谊玩罢了 :)

万分的感谢让我知道那么多事情啊啊啊啊 :))

我和你的友情,,在你Delete我的那一刻就结束了 .!! :)

给我3个月的时间,,我会让你后悔你失去我这个朋友 !! :) 



To .S陌生人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