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0 December 2012

O2.12.2O12 Queensbay Day ② !! :)

LiLiLaLa xD 
回来更新上次的下篇  :)
上一篇没看到 ?? :)
↓↓↓↓↓↓
看完了?? 看过了 ?? :)
那就慢慢看这篇吧xDD
***一定有人觉得.... 很罗嗦咯 TT xDD

好啦好啦,, 我现在马上立刻进入话题了xD

Photobucket

那个某某买了袜子了后,, 我们就去玩了xD
对了,, 忘记说有谁去xD
Ermm .. 有 Zhi Huii , Josephine ,,
Kai Sheng ,, Fabian Choy, Wei Jian ,,Justin Loo,, Wan Choon,, Daniel Khaw
还有一个来历不明的人xDD
***那个来历不明的人,, 我看过他 ,, 但是不认识他 > <
他是Josephine + Fabian Choy 的朋友来的 :)
之前也是中华的 :) 

*** 补充还没有进去的时候,, 那个Auntie 说,,
做么两个女生罢了咧 ?? TT
现在告诉那个Auntie .... 其实我是的啦xDDDDD
开玩笑罢了xDD
Actually...我没有回答他什么,, 只是笑笑罢了 :P

我们Hampalang 先去中间的上面集合xDD
Then ,, 不懂谁提议,, 玩X-Man xDD

第一轮的时候,,Wei Jian + Josephine 抓xD
And Then ,, 不到几分钟,,我就被抓了 TT
在一个 ... 很丢脸的情况下给她抓到 !!
想起来都觉得真的很丢脸 > < xD

但是,, 我不是第一个被抓到xDD
一下子, Hampalang 全部抓到 !! :(
但是,, 那么的一下子 .. 搞到我们满身大汗 TT xDD
尤其是Wei Jian xDD

Photobucket

Then ,, 3点的时候,, Josephine 就去找他的朋友,,
'' Ah Beii '':)
Of Course我也跟着她去啦 TT xDD
谁叫女生只是剩下我和她 TT

就算我留下来跟他们男生 ...
我也不懂怎么跟他们 > < xDD
毕竟女生跟男生.... 话题一定不一样xD
而且 ..... 我是一个 不大爱接近男生的女生 > <

除非跟我很要好那种 :) xD
就像那个Kai Sheng ,, Chia Chuan ,, Hao Jie 罢了 > <
在Form 1 ,, 是Dylan ,, Marcus ,, Alan  :) 但是... 现在不是了 :')

回来那个话题 > <
所以,, 就跟Josephine 去xDD
Then 本来是去Mc Donald 的,, But 很多人 > < 没位置 > <

所以,, 就去KFC > <
然后发生了一件 .... 我永远忘不了的一件事  !! > <
只有,, Zhi Huii :P ,,TA ,, Ah Beii , Josephine ,, Josephine 的朋友才知道 > <
他妈的,, 我很讨厌那个''TA''  :3

STOP WRITING HIM !! > <

Photobucket

And Then ,, 终于遇到了Si Yeong Mummy + Gaik Mei + Celine 了 :)
Josephine 说他要去听东西 > <
找那个TA的!! > <
所以.. 我没跟着Josephine 去 > <

And Then,, 我就和 Si Yeong Mummy + Gaik Mei + Celine 咯xD
我们就先去找Gaik Mei 的父母先xD

Actually 是说陪Gaik Mei 啦xD
Gaik Mei 去找他的父母了,, 我,, Si Yeong Mummy +  Celine ,,
就站着另一旁,, 说.... 那个店,, 怎么样怎么样xD
我忘记在第几楼了 > <

完了,, 我们就上去了  > <

 Photobucket

至于找Gaik Mei 的父母过后,,
我忘记发生什么事情了 TT
对不起,, 过了1个星期的事情,, 我就会不大记得了 TT xDD

那我就说我们回到Playground 吧 :)
Ermm .. 就Josephine 还在听东西Gokk ,,
男生也从Ting Ting 回来了,,
所以...他们又在开始X-Man !! xDD
但是这一次我没玩 > < 我迟进去了 > <

Then Celine + Gaik Mei + Mushuroom,,
 一个明明有钱但却不要用,,一个为了省钱,,一个父母不给进去 > <

所以,, 我就坐在比较靠近他们,, 又能说话的地方讲话 ...
过后,, 一直讲,, 一直讲 ,, 一直讲 ...
突然,, 那几个男生,, 一直在我坐在的地方跑来跑去xDD
玩到衣服整个都是汗到完xD

Then ,, 最后,, Celine 请Gaik Mei 进去xD
Then 我就我把那个Ticket 给Mushuroom  > < xD
他的父母已经答应她说可以进去了xD

Photobucket

Then 玩到很疯 !! xD
X-Man Again !!!! xDDDD
玩到一半,, Josephine 回来了xDD
就玩啊玩xD
Then Justin + Don Know Siapa Back Liao  > <
我们就没有玩了 ,,
坐着跟1个7岁的弟弟讲话xD
他妈的可爱 !! xDDD


过后就回家了xDD

原谅我写那么短而已 TT
其实,, 里面有很多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TT

我懒惰了 !!!! :(( xDD
原谅我 TT xD

Byee Byee xD  过几天就会回来写给某个人!! xDD
谁叫我答应了她  TT
Sadd Caseee TT xDD


***我从来不后悔认识了你们 ... :')
或许明年我们都分班了,, 就算我们的感情淡了都好,,
一定要记住这天的回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