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5 April 2011

[15/4]

永和,



我知道你已经原谅了我



但,你是否真的原谅了我?



我觉得好像没有



因为


你口口声声说原谅我



但你每次都不要理我



我发信息给你



你不要回



这是什么意识?




是不是你电话没有钱



还是什么??



然后,



为什么你最近没有开面子书了?



是不是没有空?



算了



我知道我管太多了



但我也希望你会理我。。。


今天鼎朝问我我跟你是什么关系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回答他。。。。



我不知道你当我是什么?

我因该回答

你是我的哥哥

还是

我们不是朋友

我真的很乱

就算你不原谅我,那我也尊重你的意识

因为那件事,是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