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3 April 2011

[23/4]

今天,



醒迟料,




所以就没去English Club




那我就开面子书




跟干哥哥聊天去聊!



哪里知道!




他要去做工!




可怜的他!



他说12.15 会休息一下!



那我就去找事做咯!



我要做的事情!



就是




去炸人家的墙!
(坏咧!)




我去炸



芷萱的还有巧瑜的!




过后,




就跟芷萱聊了起来!




讲讲讲!




然后,




我再去跟班上的讲话!





讲到乱!



哈哈!



然后,



看到了12.00料




就去问他有没有在!





他就应我料!




非常高兴!





我们就聊到1.15




然后!




他去做工料!



那我就跑去跟芷萱料!






还有看一些东西!



绝对不是




色色的东西!



6.00 料!



去看他有没有在!



他没有应我!




过后,




就睡午觉!




哪里知道,




我睡到7.55 !




起来后,



看到他跟我说



对不起!



我跑去哥哥的房间去开面子书!






哪里知道




他锁门!




WAKAO !





不过幸好,



他又跟别人出去!




然后!




干快问干哥哥





什么事!





原来是个小事!




过后我们聊到12多!




他还吓我!



坏哥哥!



他的老婆命令他




扣一格,



不理他一天,



扣十格!




一个月!



可怜的他!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