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5 April 2011

[15/4]

第二篇,



最近,


我好像都在讲永和的东东。。。。



不如讲别的。。。



最近班上流行


丢飞机和丢纸

OMG !


尤其是在华语节的时候



特别喜欢喜欢他的节



因为可以造反



爽死!



有两次,


第一次,


 不知道谁丢到老师!



全部都笑!老师脸黑黑!



第二次,


后面的男生


故意丢老师,哪里知道


老师闪过!



最好笑的事



就是


老师都不知道!



今天照常丢



老师今天也是闪过!



老师真的很命大!



可是我咧!


衰到死



每天被欺负



尤其是那个Joshua 



每天都作我




好想吊他!


我就是酱粗的,表见怪




完了。。。


最近跟老婆吵架


还吵到很厉害


反正又不是我的错

慧逾


我绝不会更你说对不起!


我就是酱野蛮!

你管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