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8 April 2011

(8/4)

已经没有跟杨永和说话了!



四天了。。。。



很想他。。。



宋芷慧!


为什么你要酱冲动!



跟他说绝交




现在你后悔了吧!



反正你现在后悔有什么用呢??


(我在自言自语不要管我)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要跟你说清楚



但我没有勇气!




因为是我先提出绝交的!


我没有面子再跟你说不要绝交!




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的!


我还是要跟你说对不起

还有一件事!


就是



教育局已经批林巧瑜转去恒毅了!


伤心伤心!


没有脑的教育局!



到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