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0 April 2011

[21/4]

今天,



今天一起来,


就跑到电脑面前,



看永和又没有回我





哪里知道!






他真的有回我!




高兴到不得了!





但是,




我觉得他变了很多!




好像是变了另一个人!






我也觉得,




我也好像变了!




变成。。。。。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他!





今天,




我们只是聊了一下子。。。。。。





我希望以后能像以前这样




  • 照顾我!
  • 跟我聊天,聊到一整天
  • 关心我
  • 。。。。。。


你可以变回以前吗?





我好想念你以前的你!


可能




是上次我讲了那句话





你就在不信任我了!




算了!




你要这样对我都无所谓!



只要你不要不理我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