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9 April 2011

(9/4)

第五天了,



杨永和还是没有理我!



伤心伤心!



我知道是我不对



但那是我一时的冲动



请你相信我好吗?


我信息给你又不回


我不知道你是不要回我



还是不要理我



还是你的电话没有钱??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最近我听桂仪说



你都没有开面子书了



你是逃避我


或者



你没有空不能开



永和,



我真的知错了



可以原谅我吗??



求求你~



这几天,



我都为你和我的事情烦恼



想着我要这样做



得到你的原谅



我非常想念你的声音



还有



想念你以前哄我。。。。。。


等等。。。。。



我真的非常想念你




当我的电话响起



就想着是不是你发信息给我




但全部不是你



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我非常在乎你这个



朋友好哥哥


因为每次



当我不开心,你会哄我




当我寂寞,你会陪伴着我




当我脾气暴躁,你会体谅我



永和,



我真的非常需要你


你可以原谅我吗



我不想在学校



看到你不要理我的样子!


我本来想叫桂仪帮我




但他帮我太多了!



我要在这里谢谢你!


桂仪,



谢谢你,



你帮我很多很多




谢谢你!






非常高兴有你酱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