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2 April 2011

[2/4]

补写昨天



昨天

11.30a.m,

刚刚吃完饭,Uncle 就来载我了

Walao !


第一次酱早而已!也是有史以来最

原来是政杰要去MCD!

还是走路去的!

到了学校,

11;35而已!

我就陪诗韵出去买东西吃

过后,

一进去学校,

美欣玩我!

恨死你!哈哈

进去礼堂

他们讲有SPOT CHECK !


我还带了一本鬼书和一把剪刀超尖的

我就开始怕怕!

第五节,

MR LEE 去了1E

每个人开始怕怕了

过后,MR LEE 直接下楼。。

高兴要死

休息节后

我班因为以防万一就偷藏东西

很厉害咯他们!

班上世界大乱了!哈哈

最后没有SPOTCHECK!


害我们忙到要死!




                                                                                                                               今天我的老大哥哥(杨永和)   
                                                                                                                                                                          跟我谈天好久没有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