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2 April 2011

[22/4]

今天,


一早起来料,



赶快开面子书



(一)为了看巧瑜的博客




(二)看哥哥有没有回我





过后,




先看巧瑜的博客,




在根干哥哥说话!






我们聊到非常开心!




过后,





飞去学校料!




我的老婆的表姐





就要见我们(ENGLISH CLUB)




就带我们四处走!





我们好像PONETENG CLASS





可是很爽!




第一次 PONTENG CLASS






第二节,




老师没有来!




AH LEE 就代课两节




WALAO!






我们就坐在礼堂!




过后叫我们去图书馆





哪里知道!






不能进!






我们又跑上去礼堂!



可怜的我们!




我懒惰写!就






SKIP






然后




下课料





就去买我的珍珠奶茶!




顺便买给我的YAN YAN







一上车,





没有事!





一下车,




打仗料




See Yun , Alan , Zheng Jie




就。。。。。。



开始神经病了!




See Yun , Alan 做到我料!



但,



Zheng Jie




 没有做到我!






他就死都不放!





最后他赢料!




可怜的我!





回到家,





去好干哥哥说话!





最后就是,




我跟我的老婆好回了!





要谢谢我原谅你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