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5 September 2011

05092011

今天,

一大早,

就从楼上听到公公 , 
生病的声音

听到的时候,
就跑到下面。。。。。。

看了, 
快要哭。。。。
但我的眼泪没流下。。。。

其实
我的小姑,
已经哭到很。。。。
不会形容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


学校, 

去到了学校
准备很多事要做

1)跟姜霖
2)去图书馆拿新的卡
3)借‘我不是人’xDDD
4)骂人家 >  < 

所以,
我先等Jia Qi,
来了, 
再去图书馆

过后,
去找我的Cha Borrr.... <3
讲某件事 
Hehe <3

==================SKKKKIIIIP=================


又给人Perli我跟Jia Yean ! 
还有很多
例如:

1) Dylan ( =   =) 
2) Wei Lun ( SHit Bird ) 
3) Jia Yean ( Walao ) 
4) Ke QIn ( My Cha Borr say me ehh... xDD) 
5) Alan ( OMG ) 
6) Tiat Hong !!! ( OMG ) 

FUCK OFF !

你给我小心一点!
Zzzzz-----------Skip Again ---------------Zzzz

某人,

真的越看你不爽, 

难怪酱多人讨厌你!

还有,
你也差不多要变成HIAO PO

男生不跟你讲东西罢了,

就在那着男生面前撒娇!


还有从很远的地方,
都听到你得烂声音

凸啦你!

请你不要以为你的成绩好,

就很了不起!

我告诉你,

成绩好, 
不代表你, 
人格好!

请你记住我所说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