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3 September 2011

继续。。。。。。

某人
你不需要一直,
跟我说对不起......

你越跟我说,
我越…………

总之,
不要再跟我说了!

好吗?

That Who ? 
That My Darling <3

___________________NEXT____________________

某人,

我最近都看到你很开心,

那我就开心了, 

可是咧, 
就是由某人在干扰,
你和某人的感情,

老实说, 
我实在看不顺眼咯!


如果你还是觉得寂寞, 
或Ta 不陪你, 
那我陪你吧  > < 


*我知道我很自恋 xDDD




That Who Again ?


That My Other Darling  <3


_____________END &START___________


某人, 


我和你认识久了,


我跟你的感情
而产生了!

看到你椅子说你的女朋友,
我开始吃醋了


最近, 
某人告诉我你要放Relationship跟某人,


我 真 的 真 的 吃 醋 了 !


以前, 


我很Confirm 我没有喜欢你
现在, 
我也很我喜欢上你


我想在11月的假期跟你告白,
但,
我怕你还是跟Ta在一起, 
那我就不能。。。。


我现在只想,
我不要在想你了, 
但我做不到 > < 


That Who ? 
That .....
一个我爱的男人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