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5 September 2011

Wanna Say With You , Is Like thisss....

这是我第一次跟你吵架, 

我要说的话, 

都在面子书写了,

你说你在你得部落格写的人,
不是我,

但我真的无法相信, 
那个人不是我, 

因为你在你的部落格写.....

真的不是我吗?

如果你不想和我做朋友的话, 

那我的世界,

以后,

变成,

伤心的世界。。。。。

我要对你说的话, 完了, 

至于,

要不要做朋友,

你决定吧!!!!

Byerr..... 


Like Emo ?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