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9 September 2011

26092011

Bibu-Bibu ,
回来料

星期一,

Yong Chun 叫我,
跟他讲某某某人, 
事情

过后咧, 
他自己没有来  > <

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

不懂什么节,

,Bryan ,
Mei Syn , 
Way Chong , 
Dylan ,
 Kooi Yee ( 不懂有没有)

他们做一个飞机,
丢给舜芳,

哪里知道!

舜芳直接丢掉

然后, 

我去问Dylan 写什么,

他就叫我去拿回来,

我就开来看,

全部是顺访的话

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

过后列,

他们用别的方式, 
丢给顺芳,

里面写给她的是。。。。。

道歉信~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