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5 September 2011

24092011

24.09.2011
Saturday 

跟Nicole Chew 
吵架,

我们俩可以说是

第二次吵架,
吵到后来,

不到几个小时,

又和了~xDDD

可以说是,
没吵罢了haha 

其实呢,
我觉得

朋友与朋友
吵架,

有时能增进
朋友与朋友的关系

也能让别人知道,
你的意见

但,

有时也会有可能吵到
绝交!

还是,

小心为妙啦!

Zzzzzzzz.........SKIP.......zzzzzzzZ

不知道,

是不是镁欣,

看我的部落格,

看到上瘾

还是有兴趣。。。。。

竟然,

叫我帮他做,

其实列,

看别人写部落格的人,

觉得很轻松,

其实咧,

我们写部落格的人

充满很多的压力

 不管怎样,

他还是叫我帮他做拉,

星期六, 
给我拖到星期日
哈哈
‘拍谁’( Paisheh) 


~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