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2 September 2011

某人, 其实我想告诉你………很久了

某人,
我知道你真的很不喜欢我,
如果你这么不喜欢,
和我做朋友的话,
那就请你跟我说!
Gammm Xiiaaa

That People Is ....
Tips : You xDDD

=SSSSSKKKKIIIIPPPPP=

某人,
每天在班上看你拍马屁, 
我都看到闷料!
你只是为了要有实力对付我

我有时很想在,
你面前骂你: ‘你是一只狗吗’

但我给你面子, 
我才不说, 

还有还有, 
不要说我没有跟你说, 
现在都很多讨厌你了!

That People Is .....
Tips: You xDDD

---------------SKIP --------------

某人, 
自从考试过后, 
你对我越来越冷淡了。。。。。

我得以前要好的友情, 
到底去了哪里?

你可以找回来吗?

That People Is .... 
Tips : My Darling <3

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

某人,
幸好你不介意,
我曾经爱过他, 
真的很感谢你。。。。

不过列, 
可能我对人很有敏感

所以看到你, 
我都怕怕
xDDD

不要见怪啦!

That People Iss...
* Tips : Form 2 



可能还有下一集哦<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