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9 September 2011

28092011

28092011
星期三,

很多事情讲,
不知要讲什么东西先,
哈哈

Erm.mm...

在国语节时, 

Puan Loh 上来, 

后面的人和我, 
衣服被抓,

=============SKIP=============

Science Lab ,

我被叫见Puan Korrrrrrrrrr.....

被讲几句, 

而且,
讲的话是, 
REPEAT & REPEAT.....

我和镁欣, 
听到要睡觉料~xDDD

MWMWMWMWMWMW SKIP MWMWMWMWMW

华语节,

不懂做么,
全部任那一堆的纸团,

丢镁欣!

不懂是谁,
还拿水罐,
丢她~

过后,
我也没事做,

我也丢她
哈哈

过后,
Bryan不丢他,
反而丢我xDDD

所以,
我被中遭xDD

还有其他人,
Giap Heng , Cau Ping , Alan , ....

更厉害的是,
Yong Chun 那水喷Mei Syn ,

哪里知道,

我无辜被喷 TT

Pek Chek ,

Ding Chao & Mei Syn ,

玩到更Siiiao ,

拿一瓶的水,
直接到对方!

最后,
镁新升白旗料~xDDD




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

回去Science Lab , 

Bryan 拿他的书给我看, 

让我笑到。。。。

我也想想学他,
Haha 

桂仪, Mei Syn ,  Winni , Reyna ,Hui Ye 

问我什么事咯~

>>>>>>>>>>>>>>>SKIP<<<<<<<<<<<<

体育(PJ) 节,

我, Yumi , Kooi Yee , Mei Syn  

玩球, 

玩到一半, 

Dylan , Bryan , Leroy ,Shen Han ,
加入咯,


在玩的时候,

Bryan & Mei Syn , 

超级Active !

玩到要Ki Siiao .... xDDD

Winni 他们的球飞过来,

Shen Han 就踢到老师。。。。

但是列, 
老师好像没感觉~

哈哈哈!

然后继续玩。。。。

其实,
觉得镁欣,
很适合
Bryan
xDDDD


对不起,
我伤害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