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30 September 2011

29092011 Thrusday

Piewwwww....
I'm Back ~ xDDD

本来我懒惰写的,

可是咧, 
给人催上来

Pek Chekkk .... xDD

好了不多说

那我说会星期四吧~

_______________SKIP ________________

KH 节,

我就继续做我的东西 ,
因为老师说最后一天料

进去不久,

Zhi Huii ( Me )
Kooi Yee
Yong Chun
Leroy
Fahmi

就在那边讲人家的坏话料
=  =

讲到很多很多,
可是列,
讲来讲去还是那‘两个人’而已拉

要对号入座,
很自恋的人以为是他本人的话
那就请吧!

我不介意的……

突然,
有个门,
有人敲,

可是,
没人理
越敲越大声,

过后,
他们的声音出来料= =

原来是
A Group 的
Mei Syn & Dylan

*听镁欣讲,
他们给老师骂.....xDDD

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

Seni 

重点来料 > <

老师叫我们不知道叫什么的东东的!

一做,
说立刻黏黏

做做做,

我本来想做一个大便=]

可是不能做,
因为不够

所以
我就做一个Tabung
还有+‘$'
钱的符号

老师讲很简单
Walao

所以重做


最后作一个作品是
帽子

做到差不多要完,
某人叫我们去拍
班级照
OMG!




* 镁欣的那个东西,
给某人丢到上面的板去xDDD


_________________SKIP _________________

原来,
本人我,
财政,

要做前面的!
衰= =

前面作的有
Dylan ( Kebersihan )
Fahmi (班长)
Kah Xien (副班长)
Jia Qi (陪我罢了)
Mazwin ( 乱写 )xDDD
Bryan (Keceraian)

回班,
做给她完我的帽子=]

——————————SKIP————————

不懂什么节

Bryan ,
MeiSyn,
Kooi Yee ,
Way Chong ,
Dylan ,
Ding Chao

拿那个东西来玩> <

AiYerrYerrr.... xDD

Bryan 那个东西涂自己的脸

整个脸白去,

过后,
Way Chong 的手也是白白的,

直接用手涂在我的脸

肮脏到。。。。。。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