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1 January 2012

01.01.2012

2012 终于到了....

不懂有没有世界末日xDD
* Coiii ! xDDD

 12.31 .2011 
写给那些朋友.... 

2012 年.... 
第一个帖子, 
我还是写给朋友啦.. =)) 

不过....
可能这是最后一篇写给朋友了..xDD

* 除了一些特别事情, 
我才写给你们啦xDD

==============================START ============================

No.1 =>  Khye Xiin 老公 =)) 

( 超爱这张♥.♥)
老公 =))) 

我写你第一个啦....
有高兴某?xDDD

你啊你... 

Sipekk 可爱 人又很 Nice .♥

超级爱你的 .♥

今年又不能在学校跟你见面.... T^T 

要等到明年... 

Haiz... 

谁叫我成绩差xDDD


还有啊, 

你有什么心事就丢给我吧=)) 
这样我才能来了解你xDDD

那你介意我丢给你么?xDDD



.♥ 我爱爱爱爱爱爱爱你 .♥ 

=============================思佳==========================


HiHiHi ..xDD

Leng Luii 

我们很少谈天厚?

我们见面只有1次罢了... 

希望能再见到你xDDD

你要常常写部落哈... 
我要看xDDD

( Paisheh > <''  不懂还要写什么给你xDD) 

==========================Amelia Cheah =========================


小妹妹.... xDD

开学今中华中学了厚..xDD

我可以见到你了..xDDD

当你在学校看到我的时候, 
表假假看不到我哈....

不然打你的屁股xDDD

还有咧...
祝你幸福哈xDDD


======================Milo Peng Alaniis ======================


Milo Peng Alaniis , 

我要Milo Peng 一杯... 
可以不?xDDD

虽然你没有叫我写给你.. 

但是我不懂做么事....
很想写给你..xDD

不懂今年.... 

我们没有像以前那么陌生了.... 
*是一件好事xDDD

不懂我们几时才能见面... 

很想你的可爱的脸.... 

还有还有... 

有空的时候写部落哈..xDDD

祝你跟你的木头幸福哈.. =))) 

送你一张照片..xDD


========================Run Linn =======================


宝贝... 

我超级想你 咧.... 

你几时才能开...???

还有... 

如果考试的时候... 

可以跟我不? 

不然我会懒惰读书..xDD

============================Xinyi Lim ==========================


Oii ... 
My Partner ..xDD

2012 年了... 
忘记2011 年的事吧... 

可以不?

还有阿... 

Go To Morning Class Ler.. 
Then Will Forget Me Ehh Borr ? T^T 


        ♥ ♥  I LOVE You .......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