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5 January 2012

14/01/2012

Saturday =)) 

早上 ....
Borr Mood .. =(( 

所以我不提了 ... 

那些事 ....

只有TA & Me 知道而已 .. =))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下午 从学校回来 ... 

Skype & Facebook ..xDDD

最近 Skype 玩上瘾了 xDD

Same People Skype ..xDD

Bryan Ooi  &  某人 

Ginna Kiia -Bryan Ooi

他像 Ginna Face 某?xDDD
哈哈哈 ..xDD 

每次一开 Skype ..
第一件事 ...
找这个以上的人xDD

不过过了 14012012

我们就不会聊得那么开心了 .. =((



============================NEXT ===========================

Night =)) 
晚上 =)) 

去了 Sunshine Square ... 

买了 鞋子/衣服/包包 ..xDD

全部都超过 RM 50++ 

OMG ..xDDD

那个包包 RM 249 .. 
超级妈的=3=

不过当天有 Discount ..xDD

*不懂今天做么事 .... 
妈妈买东西给我 ...xDD

迟一些我会 Upload 照片..xDD 

最近没时间啦..

===============================继续看吧 =) ==============================

当我妈妈帮我老爸 买衣服的时候... 

我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很Strong 的男人..xDD 
手上也有刺青...

也看起来很凶...

过后他的家人就跟他东东

过后他就说: 啊 啊...
(思想肮脏的人,我不欢迎你=3=)

过后看到 他的家人跟他比手划脚...
原来他是不能说话的... T^T

所以,
我们不要每次只是看外表...
要看, 就请看他人的内心....

我们也不要歧视他人...
如果你是他, 你想别人歧视你么?

========================另一件事情======================

也是在买衣服的时候...

有一个妈妈骂他的儿子: 做么你欺负弟弟...?
儿子说: 哪里有... ( Bla  Bla Bla ..xDD )

那个妈妈的小儿子...
在那边假假傻傻..

Walaoo..xDD

那个妈妈....
你在Shopping Mall 骂儿子..
难道就很光荣么?

=============================Zhi Huii =============================

对自己说:既然他那么不相信你...

你也该放手了....

NI ,
自由了...

最后想说: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