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30 January 2012

28012011

呼呼呼 ...

功课做完了 =))
上来写部落 =))

28012011
期待这一 天很久了 =))))

早上时候 ..
Zhi Xuan 来载我 =PP

我一上车 ,有红包拿了 =))

Zhi Xuan :,我今年我不能给你 .. =((
Paisheh 哈  =)) 

我在车里面,完全没跟他说到一句话  ... > <''

Then ,After That ,

到了 Queensbay 本来我们要进去Skate 的 ..

不懂是不是我们太早来还是他们很迟来  ...

我们去到那边 , 一个人也没有在里面 Skate =PP

Then ,就先去走走咯 =PP

也要下去的时候 ,看到 Daidaiix Syn & Daidaiix Yumi 在上面 ..xDD
哈哈哈 xDDD

由于我们很久没见面 ,可能尴尬 还是没有像以前那么熟了 ..
就很少说话咯 =((

过后,我们就上去Skate 了 .. =))
Skate 了过后 , 就出来 找 Daidaiix Yumi & Daidaiix Syn & XXX =PP
他们去Playground 跟那些小孩子玩 xDDDD

在 Playground 那边,也看到了  Emo Esther &  Mei Chyn & PigKy Shan

还看见了  Baiichiix ArrBeiiz & Apple Aries & Benben Lucas & Kawaiibii Joyce 

过后 , 就去走走 xDDD

然后 去吃东西了 =PP

本来我们要吃饭的 ..
哪里懂 , 我们其他的钱都放在 Locker > <''
所以只能用我的 RM25 零吉罢了 xDD

所以咧 , 我们只能 吃 Mc Donald > <''

然后去看  Kooi Yee xDD
那个笨蛋要看他的真人 xDD

在那边,还看到了, Emo Edward & Daidaiix Nicole & 一个人 (我最怕TA  )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当我 & Zhi Xuan 最后进去Skate 的时候 ,
有一个人看着我 ,我也在看着他 ..
*害羞 xDD

过后,就进去了 ..
心里想着刚才看着我的人 ... 过了几秒, 想到了
原来是 TA .. > <''

哪里懂 进去时候 , 又在看到他 ..xDD
就问他 : 你是不是 Wan Jie
TA ; 嗯xDDD

我听不出清楚你的声音 啦 xDD
我要听多一次 xDD
哈哈..

Zhi Xuan & Me .. 就出来 Skate 了 ...xDD

然后去很多的 店买东西 咯 ..xDDD

然后,看到了 Bendan Shiyin & Emilie Yeoh & Xiiao Yu

然后的事 ,懒惰说了 xDD

Bye Bye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