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0 January 2012

Emo 家族

Lalalala

回来写了 ..xDD 
我懂你们每次看我的部落 ... 
都会很 Sienz 因为每次都写关于我在学校的生活 ...

是不是 ?
不是算咯 ...xDD

哈哈哈 ...

这一天.....
Yuniis (Zhi Huii) / Bryan / Esther / Edward

做了一个家族 ..
EMO..xDD

老大 - Emo Bryan
老二 - Emo Yuniis
老三 - Emo Edward
老四- Emo Esther ...

我们的家族名字只是在 Skype 换而已 ...
因为那个 Facebook Sot Sot Liao.. > < ''
不能换..T^T

屁股它的 =PPP


Siiao Siiao 的他们3个 .. 
叫我 Printscreen ..xDD

这两个东西  =PP







我们全部都放'DoNot Disturb ''


19011012 我们的纪念 xDD

20012012 
这一天 ... 
Edward 在学校画的 ... 
真的很美 ... 
超级喜欢  
Emo 家族  


我爱 Emo 家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