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2 January 2012

02.01.2011 =))

HiHiHi ... 
我回来了..xDD

Haiz.. 
要开学了.. =(((

不懂开心还是要伤心 ... 

开心=> 能见到朋友
伤心=> 开始要读书了.... 

好了好了.. 

不说这些.. 
说别的事情.. =))) 

今天今天.. 
整天Skype 罢了.xDDD

一开Skype 找人说话... 

With Bryan Ooi ( Ginna Kia ) , Daidaiix Nicole , Bee Ching , 
首先是这些人... 

晚上的时候... 
With Bryan Ooi , Bee Ching ...
我们玩Skype 了, 
觉得很闷.. 
就直接开SDO 来玩.. 

他们2个欺负只是玩1个月多的我.. 
每一次我都是Game Over . ..xDD 
( Bryan 真的很厉害xDD ) 
称赞你咧, 有没有爽到xDD
T^T 

过后, 
觉得玩了后, 
更无聊..xDD

就回去Skype
过后Lim Marcus ( Ding Chao ) 参我们
本来某人讲自己很厉害的啊.. 
说要比SDO .. 
结果还是没有比xDDD
Chehhh..xDD

Aftherthat , 
晚上, 

 With Khye Xiin , Xin Yi 
*这两个都是我的宝贝 ..  

跟他们Skype 了.. =))

那个XinYi还帮我取我的 Japanese Name .xDD

Limpekk Call => Saruwatari Kazuko xDD
Xin Yi Ehh => Sagami Kumiko 

Then , 

我跟Khye Xiin 又再讲某件事情了...xDD

Chat Chat Chat 到 每个人都关.. 

因为那些人都是猪来的.. 
只有我是Panda xDDD

( 懂什么意思某?xDD)




Wait-ing Wednes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