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8 January 2012

Wednesday Or Thrusday ??

Halurr.. > <' ' 

我回来写一些东东了 xDDD 

不懂星期三还是星期四 啦 .. > <'' 

我们那四个
Emo 的 =PP 

玩 Viwawa =)) 

蛮好玩的 xDD

每次都不能每个人开 Skype & Viwawa 
每次都会漏一个人的 > <'' 

那天,
不懂为什么 .. 

每个都有开 ...!! 

Happy Happy Happy > <'' 

我 就 是 那 么 容 易 满 足   xDD

Again .. 
Emo =)) 

然后 ,
因为那个 Big 2.5 一定要四个人玩,
不能多也不能少...

然后当我们在玩时候 ,
那个不懂是谁来的 =PP

一直进我们的 Room
那个 Edward 为了不要 Kick 人
 ( Kick 了, 会被扣什么东东的 =PP)

大多数进来的人都是马来人来的=PP
然后那个 Edward 就骂他  XXXX  ( 知道什么来的?  > <'' )


然后,Beh Tahan 了 ..

我们就换 别的 Room .. =PP

然后开始玩了 =PP



某 人  , 
我 们 怎 么 了   ? T^T 

算 了 , 
我 不 会 再 来 烦 你 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