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6 January 2012

Lalalalala..

哈 喽 ... 

大 家 好  ..xDD 

我 是  Zhi Huii / Emo Yuniis =PP 

现 在 还 是 新 年   ...xDD 

但 是 从   初 2  那 一 天 开 始   ... 
就 呆 在 家   ..xDD 

因为初1 一次过拜年 到完 xDDD
哈哈 ..xDD 

红 包 . .. 也 少 了 很 多   . .. > < '' 








我 的  Followers 50  了 =)) 

谢 谢 你 们 的 支 持 哈   =)) 
Aligatohh =))) 
Kamm Xiia =)) 
Thanks =))) 
Terima Kasih =))) 




爱 死 你 们   =P


纪 念 纪 念  

还 有 啊  .. 
我 发 现 , 原 来 我     145    帖 子(Post )  &  草稿(Draft) .. =)) 
但 是 我 只 是 发 布 了   117  帖 子 而 已  =PP 




因 为 有 些 写 了  ,但 是 我 不 要   Post =PP
这 就 是 我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