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8 January 2012

18.01.2012

18.01.2012
I'm Back Again Lur..xD

今天啊.. 去了田径....

以为Mr . Choo 教..

哪里懂..
Puan . Loh 教 T^T ...

练到 很辛苦

Zhi Huii , Sharon , Wei Jian , Yumi
一起练..xDD


Walaoo..
我跑到 第一圈..
Left Leg 痛起来..

Then ,

Puan .Loh 叫我做别的...

Afterthat ..


这4个里面..
有2 个 去偷懒 ..xDD

* 猜猜看是谁xDDD

===========================SKIP ============================

过后练完了..
Go  To Canteen ,..xDDD

WaLaoo.. 


我喝汽水也要你管 ? 
那食堂卖汽水是给谁喝的哦? 

你,只是一个Training Prefect .... 

Don So Kepo , Please

还有请你不要以为你是学长 ...

你就Sipekk 大酱...
可以不?

当你在中华久了 ...

你听听看我们中华叫像你这种学长 / LanC / 做到很厉害酱 ...

叫你们什么?!

如果你不敢问..
你来问我, 我跟你说答案是什么???!!!

===========================NEXT==========================

以前的2D ..
很静很静...

现在的2D ...
现在不会了..xDD

有很多欢笑了..

Because This Two People xD
Fabian Choy & Johnny Koay ...

真的很好笑他们..xDD

=================================LAST ================================


老 师 ,

可 以 不 要 给 我 太 多 的 压 力 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