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1 May 2011

[30/4]

我回来了!



星期五,



我跟温妮,慧瑜,采莹




绝交!






上次,



我跟永和绝交是





因为我的冲动,





但这次,




绝对不是!





老实说,





我不这么讨厌采莹和温妮!




但有时真的不能忍他们俩!




但,




我就不能忍受的是慧瑜!





他好像每天都当我是透明一样!



我还有他们四个一起的!



我跟慧瑜,温妮跟采莹




但每次,



慧瑜每次都要跟温妮




都不要睬我!




如果是我不对



可以跟我说啊!




但,




从来没有跟我说!



温妮,



老实说:我认识你很久,所以真的很相信你这个朋友!



采莹:我认识你可以说要差不多8年了!

                 但有时我会不爽你!(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爽你)




慧瑜:以前你就破坏别人的感情,我已经不爽你了!现在,我想要揍你了!






我知道你们开始在我背后说我!



随便你们!



反正,




是你们的嘴巴,




不是我的!




I DON CARE ABOUT IT!





星期六




跟温妮谈天,





说了很多很多!




温妮,




为什么你只知道我的错





不知道你的错!




好!



我知道我有错!



我向你道歉!



但,



你也是有错阿?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是我错而已!还是你也有错!




我告诉你





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温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