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2 October 2011

30092011

30092011
星期五,

其实这一点也没发生什么事啦

只是, 
我很闷,

所以来写写,
不让它生灰尘xDDD

Hahaaa...

———————————————SKIP———————————————

早课……

Moral

*有个人,
特别强调要写= =

老师教书,
好像等于没叫酱的

所以咧
后面的人

玩起东西了

*我乖的,
没有玩
哈哈


他们后面人玩的是,

把那纸巾弄湿,

然后
丢到上面的板

哈哈!

而且,
那个班部是我们滴,
而是
2H

希望我们班不会被他们骂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 AGAIN ____________________

科学节,

这一节,
我一定要做到很乖,

因为
要不然,
又要见Puan.Korrrr...xDDD

但是咧,

我还是控制不出我自己

我还跟老师吵。。。。。


哈哈!,
这就是我的本性啦

((((((((((((((SKIP AGAIN & AGAIN ))))))))))

SEJARAH

2D 的人换回他的班,
所以
我们就去平失去的ScienceLab的隔壁

可以说,
他的椅子非常

Mei Syn , Kooi Yee , Hui Yee, Tsai Yin 

他们几个就坐矮矮的

而我们几个高高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



WaLao ,

这个死Arul ,

诬赖Mei Syn

弄桌子肮脏,

想到这个马来鸟人,

可以说要呕出来xDDD

还很鸡公的安排我的座位

妈的!

他的节一完,

立刻换位!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