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4 October 2011

03102011

I'M BACK xDD

03102011
星期一,

PMR的座子排好了,
我还傻傻的上去> <

为了等某人,
我也傻傻的等她xDDD

__________SKIP_________

去找Xin Yi 
My Cha Borrr 

谈心事,

我的心事只有五个人知道,
Winni Yeo , 
Tsai Yin , 
Hui Ye , 
Xin Yi , 
Run Linn

如果我没有了他们,
我的寂寞,
我的痛苦,

就只能我一个人承受 !

你们也是我心目中重要的人啦! <3

我爱你们啦!

________SKIP________

Puan Loh , 
一来到学校,
看到我和Jiang Ling 罢了,

就告诉我们,

跑二十圈学校!
妈的!

就跑给他看咯,

但咧,
我们是用走,
不是用跑。

Puan Loh , 
你能拿我怎么样?xDDD

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

Math & Sejarah 的老师,

没来,

全班高兴到…………

但,
一知道他们没来,

就赶快祈祷

不要给那个八婆’教!

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

不懂什么节,
我和Seng Chung ,
就传东西

本来我跟我自己说好,
不要用嘴巴
跟他说话,

最后,
我们还是用嘴巴说话xDDD

>>>>>>>>>>SKIP<<<<<<<<

Bryan 最近流行玩

Bingo !!!

因为,
我没事做,
他的病也传染给我料xDD

原来.....

Jiang Ling
第一次玩 ,
听到后,

吓到......

过后,
我们就玩咯....xDDD



小姐
你要说我变?

还是, 
应该说你变?

所以,
你没有资格说我变!


第一次,
与桂仪,
一天只是说,
一句话!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