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6 October 2011

No ToPiccc.....♥

首先,

Run Linn & Khye Xiin 

和好啦, 

以下就是他们的照片

 这个人咧,
就是Khye Xiin 啦,

美女咧?xDDD

这个?!

就是Run Linn , 

她,
很可爱,
也很凶,

Run Linn ,
不要酱凶嘛~xDD


这个就是他们的合照拉,
天生一对啦!

羡慕他们咯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

我要宣布一件事啦,

Run Linn=〉他先是我的老公,
也是我的Baby  
Wo Ai Ni 

Khye Xiin =〉他,
是我的老婆,
可爱列?
所以我要她做我的老婆呀!xDDD
Wo Ai Ni

XinYi Lim  =〉她是我的好朋友,
因为Run Linn & Khye Xiin 在早上班,

所以只有他陪我,

如果没有他,
我就会一个人寂寞拉~xDD
Wo Hen Ai Ni 

看到他们Run Linn & Khye Xiin 酱恩爱,

我也不能输给他们啦!




这是唯一一张,

与 Xinyi

拍的~

希望以后还有,
很多很多张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人,

你为了要出名,

就学Kooi Yee 的动作,

Haizzz..

小姐, 

你知道为什么她酱出名吗?

因为,
人家是天生的美,

而你, 
只是普通的美,

你拿什么跟人家比?

我越看你, 

我的眼睛,
越近视拉,

我劝你,

不要为了要出名,
做这样的事, 

你只是会让别人觉得,

你很惹人讨人厌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人,

我知道你的成绩很好 ,

但你可以不要做,
你的撒娇的声音吗?

每天听到你讲: 不要啦(撒娇的声音)!

Ai Yerr Yerr...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