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0 October 2011

10102011

10102011
星期一,

一去到学校,

看到Alaniis & Eunice

可以说,
很久没看到Alaniis了!

可是咧,
镁欣没看到……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I & Math
老师没来,

别的老师代课,

__________________SKIP ________________

SEJARAH > <

这一节不是,
在班上上课。

所以要下去,
别的课室

我与,
Winni
Reyna ,
Hui Ye

下去 <3

本来,
以为在平时去的Science Lab 的隔壁,

结果,
没人!

所以我们就到处找咯!

找到一半,

看到 Puan Loh !
OMG
衰!

然后,
我们去食堂那边找,

找不到又去
图书馆
(在外面看看而已啦)

幸好,
看到Fahmi ,

然后上去咯,

就跟老师解释咯,

然后,
每个人就问我,
‘你怎样知道在这边’

妈咧, 
你们知道,
不跟我讲一声


你们厉害料! xDDD




可以说咧 ,
这一节是,


最好玩的一节
也是
最累的一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

BC ,

他的节又再乱料!

而且咧,

他的节很爽的,

跑出去,

他也不知道,

傻傻的老师 xDDD

那个Bryan ,

在他的面前吃东西,

那个老师,

好像瞎眼似的,

看不到的Worrr..

Yeng 谋?

 LoL

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

KH,

有一个凶凶的老师,
代课………

但没人理他酱的

突然,

Ding Chao  ,
Jiang Ling ,
Soon Fang ,
Zhi Huii

说起小学 ~

Ding Chao,
 小学的故事,

真的很有趣的,

想知道的话,

问我哈
 LoL

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

GeoGrafi ,

老师讲,

考试的时候

有比较多的,
填充,

一讲,

每个人跟我借 > <

那边喊,
这边喊 > <

喂喂喂,

我的功课不是,
好到哪里去罢了啦,

跟我借做么?xD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