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31 October 2011

31102011

31102011
星期一啦

不懂什么原因,
中华没有学,
别的学校有学,

个个人都去学校,
中华的人又出去……

所以阿,
我在家闷死xDDD

不懂什么时候,
我的Cha Borr
来乱我那件事,
我懒得理他
xDD
他关了后,
我就在等谁有开的咯

终于,
镁心开了,
就跟他讲话咯,
讲到我变成Old Woman 
妈的= =


我咧,
就讲她Old Aunty 
Hiak Hiak Hiakk .. xDD


然后他去我的Wall 
Spam我
我跟着Spam 他的Wall咯
Spam 到很刺激
xDD

停了后,
他讲要和我Video Cal
但是列,
Videocall 好像要
Download 什么东东的
爸爸不给我Download 东西的

就跟他讲用Msn 咯,
妈的,
Msn 有不懂什么原因,
不能和Live.com.my  讲话的

搞了一整天,
最后,
我们还是没有Videocall

但是咧,
和一个Sipekk Cutie的人
就是Bryan Ooi Lakk

不要讲我没有写你很久料哈xDD

我一开罢了,
他就一直叫我跟他讲话,
不要用Type 的,

我不敢,
因为家人有在嘛
我怕他们以为我神经线有问题
LoL


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
*可怜的我

过后列,
他用讲的,
我用Type的,

我觉得讲话好像很无聊,
就开游戏玩咯

还有啊,
忘记一件事,
就是列,
玩游戏也要Install不懂什么鸟鸟东西,
就不管了,
直接Install料

安了后,
玩游戏了

我们先玩Tic Tac Tok 
他在那边Lan C讲:我一定会赢你的
死鬼,

最后, 
玩两次,
1次平手,
1次他赢xDDD

过后,
我们玩‘剪刀石头布’

好像是也是他赢xDDD
我输到很惨T_T

过后,
我们就一边玩,
他一边讲
我一边写


过后,
我想睡觉,
就Off 了

我很思念以前开 Msn 
xDD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