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30 October 2011

29102011

考试完了 , 
是时候放松啦, 

所以,
这一天与朋友出去啦

11.++

就与Jiang Ling Meet 先咯,

过后咧,
镁欣还没有来,
然后我和Jiang Ling 
就去Skate 先咯,

去到那边
原来Yong Chun , Leroy , Bryan 
到了那边料, 
比我和Jiang Ling 早xDD

不会Skate 的我,
本来想坐着看别人Skate 
哪里知道,
我被拉去玩> < 
Leroy 就先教我站着,

过后,
慢慢会料,
本来不会走,
不过我有了
3个师傅啦
Leroy / Jiang Ling / Bryan 
感谢啦

我不会进去,
然后列,
我就……
牵着Leroy 的手进去
(纯粹的牵
不要乱想)
害羞 > <

然后在里面慢慢学咯,
还有一件事啊,
里面的人好像全部是中华的人哒xDD

中华
Yeaaa.. ! xDDD

玩到差不多要会了,
镁欣才甘愿来xDDD

看到他
然后我站不稳,
直接跌xDD
不懂有没有看到

然后,
我们两个不要去看戏了,
因为她迟来xDD
就去Skate 

然后我就和他一起去学咯
他很厉害
完全没跌到
xDD

过后
Kooi Weii 在那边, 
看到他, 
我超级高兴,
不懂为什么,
看到我就会莫米奇妙得高兴xDD

然后
Ding Chao , Kooi Yee , Sally , Emily 
来料




那个Bryan 吵着要去吃东西料xDD

最后,
他吵得很成功 xDD

我们就下去看看要吃什么,
Zhi Huii /
Kooi Yee /
Sally /
Mei Syn /
Emily /
Ding Chao
就跟着Bryan 咯

Bryan 就讲要去吃Mc Donald
然后觉得太多人
就去Chicken Rice ,
可是我不喜欢吃嘛xDD
Sally就直接跟Bryan 讲我不喜欢吃

Sally, 
感谢啦
我爱你
xDD

所以列,
我们就去吃Mc Donald 咯

Sally / Mei Syn / Zhi Huii /Bryam
就坐在一起咯xDD

Kooi Yee / Ding Chao / / Emily
就坐在一起

Sally 不大喜欢吃 Mc Donald ,
可是,
他为了我..
Gamm Xiaa.. <3

然后Sally 喝Milo
我就吃Filet O-Fish 1 Set
Mei Syn吃 Nugget
Bryan 吃Mc Chicken

吃的时候,
那个Bryan 很好笑....
xDDD

不懂什么事,
Bryan 直接吐出她嘴巴吃的东西,
向着镁欣吐,
然后,
镁欣还拿着
Yerr...

过后,
他们还玩浪费食物的游戏
就是丢薯条xDD
哈哈

丢玩过后,
我就去买ChocoTop Ice Cream 吃

过后,
我们再回去Skate
半途中,
看到 Jiang Ling咯


回去再继续玩
玩到我的脚红去,

就休息了

404.++ pm

我和Jiang Ling
就去PoPular 买书

我买了



和一本笔记本书啦

要借的,
跟我讲xDD

还蛮好看的

4.30++
就被叫回去啦,
本来想叫 JiangLing 陪我上去,

不过咧,
他想要买书,
所以教我怎样走

其实列,
一个人很刺激的xDD''

多想以后还可以跟朋友出来玩,
看有没有时间xDD

晚上的时候
还发生一些事

某人和我
Hehe <3

不懂他讲得是不是真的。。。
希望是真的咯 

某人,
我会尝试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