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3 October 2011

30092011 QB

我等了这一天

等到很久了!

那就是
去看Johnny English 




我一直催我的哥哥带我去看,


终于今天,
他有空了! 

本来是看

9.25p.m


但,
为了某人,


就12am
去看咯,




更离谱的是, 
那个某人还没有来




因为某人没有来,
各国就叫我我的朋友去看,


WaLao


我的朋友们 ,
我知道你们要睡觉的,


所以,
就拒绝他咯,


然后,
他就找了Heng Ee 的人,
Form 6 的,


不懂叫什么名字的


所以有
Zhi Huii
Imbibi
Love Bibi
Jiunn Jye
还有一位,
介绍他过了

所以,
我很懒惰在介绍他了 > <

_______________SKIP ______________

我们这五个就坐在最上面一排,
最上的一排,
好像没有冷气的,
只是一点点冷而已啦,

Johnny English 一开始的时候,
就很好笑了,

可是最后的结局,
怪怪的xDDDD

这是我的个人意见啦~xDD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