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5 October 2011

25102011

我回来啦!

25102011
星期二

来到学校, 
超级少人, 

本来不要来, 
还是被逼来啦。。。。

一来到学校,
就等谁有来咯,

因为很闷, 
就先找See Yun讲话咯, 
因为超级闷, 
讲到了一个秘密, 
就是原来
Zheng Jie 怕我的xDD

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

等到了Sipekkk 久, 

终于等到了某人, 
就是XinYi Lim 

跟他讲话, 
可以讲心事/废话, 
等等拉。。。。

可能, 
他参到了我的宝贝, 
就变了变态了哦xDDD

不要生气哈!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班,
就看谁没有来, 

 Loo Kooi Yee
 Tan Wen Shen 
Ong Jiang Ling 
Tham Bii Sheng 
Lim Ding Chao 
Ang Way Choong
Tan Yong Chun 
Bryan Ooi 

这个八个,
就是没有来的, 
他们几幸福xDD

幸福的孩子, 
告诉你一件幸福的事, 

That Is 
Arull 
没有来xDDD

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

英文节, 
跟镁欣写信……
一边写我的日记, 
一边写字条。。。

因为老师不给讲话嘛...XDD

其实, 
也满爽一下的xDDD

——————————SKIP——————————

华语节,

我就没事做, 
就拿了Mei Syn File 看咯, 
看到那个Epop 的纸, 
Soon Fang 看到哭,

原来她想起了他xDD

Afterthat 

Puan Korr上来咯, 
我就看到我的座位有张纸, 
就丢给舜芳咯,

妈的, 
哪里知道, 
他看到我丢, 

就打了一鞭 , 
他到我的手, 
真的手红xDD

还有阿, 
Chia Chuan 叫我看了一个东西, 
就是


看不到的, 
按下那个照片, 
他写的, 
不懂是谁,

要去问他 ^ ^ 

END 
某人,
我越来越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