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6 October 2011

16102011

16102011
Sunday 

特别闷,
不是这样说滴,

是每当

没去学校, 

就在家里等着发霉……

因为无聊啊, 

所以,

做了一些无聊的事情,

要看?
好吧?

看了不准叫我白痴啊xDDD




白痴咧?

谁叫
我的电视机, 
给我的爸爸 霸着,

我没得看, 

所以,

就做无聊的事情咯!


本来, 
我不会Printscreen, 
然后放在这边,

然后看到了一个某个Blog, 

就会料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考试料,

上次第三次拿到77名,

* 可能有机会上去班

不懂这次怎样?

不用紧,

我有我的宝贝教我拉, 

还给我很多的Tipsss.....

Kammm Xiiaaa.....

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孩,

其实,

我不想跟你翻脸,

只是你弄到我很想翻脸~

对不起啦 > < 

友谊,
我玩不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